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3-09-26  点击:[]

9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文科楼526会议室召开2023年经济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梁朋主持。

罗丹程院长对我院学院学生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她表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辅导员们能够密切关注学生成长,科学有效处理各类学生问题,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感染力、生命力和亲和力,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院党总支书记付博文从政治上要真过硬,理论要真学习,工作要真深入,作风要扎实等方面对辅导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具体工作案例提出如何切实有效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及服务育人工作,希望大家不断增加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力度”和“温度”,做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秀学生工作干部。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梁朋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担当、重实干、强活力、转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努力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最后,梁朋对各年级辅导员的工作进行细化分工,并结合近期学校、学院重点工作,针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寝室管理、假期安全、评奖评优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和部署。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本科生班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自强奋进 笃行致远——经济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