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学子在2020年辽宁省智慧经济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22  点击:[]

2020年第六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辽宁省区域赛决赛已经完美落幕,我们经济学子也顺利完成了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从平台实操到论文撰写,从初赛比拼到决赛答辩,既是积累成长,也是挑战突破,努力终于收获,付出结成硕果!

D21D

智慧经济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作为经济学院每年大型比赛之一 , 智慧经济大赛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持续关注。比赛不仅可以提升同学们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能力,还能帮助同学们增加经济相关的所需知识,在专业对口的情况下帮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长处,也能增加团队协作能力, 参赛学生或团队获奖后可以获得省级竞赛荣誉,并获得省教育厅的获奖证书。同时,竞赛组委会将选拔并资助优秀获奖学生赴剑桥大学参加智慧经济剑桥国际赛。

86A2E

智慧经济大赛主要分为期货实践个人赛、证券实践个人赛、 商务英语个人赛、跨境电商个人赛、金融创意团队赛和学术论文团队赛六个平行赛事,赛前由经济学院科技协会举办大赛宣讲会,由学院罗丹程副院长、梁朋老师、学生会干部共同为大家讲授了大赛内容和参赛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理解各个平行赛道的流程。初赛后科协建立了大赛答疑群,并为证券实践个人赛的同学请来了冯志老师为大家指导参与比赛,顺利结束了初赛的比拼。

54CBF

通过初赛的比拼,我院取得了团队赛晋级14组,个人赛晋级3组的绝佳成绩,其中金融创意团队赛12组团队晋级决赛,2组团队晋级学术论文团队赛决赛,2人晋级证券实践个人赛决赛,1人晋级跨境电商个人赛决赛,受疫情影响,期货实践个人赛还未结束,相信经院学子能取得同样的佳绩。11月14日至15日,第六届CFCC 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辽宁区域赛决赛开始,为了响应防疫控疫的号召,本次大赛决赛以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经济学院科技协会提前准备了专用于比赛答辩的教室,并派出科协成员轮班值守,及时为答辩的同学提供帮助,保证环境安静,营造良好的答辩氛围,顺利成功的完成了决赛。

E3A3

本次决赛我院共取得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一名的佳绩,愿经济学子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与实操水平,努力成为具有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应用经济型人才。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