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首届数字贸易论坛”

2023-09-18  点击:[]


我院教师邱爱莲教授于2023年9月16日-17日应邀参加了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首届数字贸易论坛”并在会上宣读了自己和研究生合作撰写的论文《Digital Service Trade and High Quality Developme-nt of China' s Manufacturing Industry: Mechanism and Path》。

随着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字贸易正成为全球贸易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发展数字贸易,加快建设贸易强国。为深入探讨数字贸易领域的重要问题,加强学术交流,凝聚政策智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数字贸易论坛秘书处联合举办了首届数字贸易论坛。本次论坛以“数字贸易与加快建设贸易强国”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和业界嘉宾共同研讨数字贸易领域前沿问题。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论证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数字化、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理论与实践”学术报告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