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论证会

2023-09-26  点击:[]


2023年9月25日,经济学院在文科楼526会议室组织开展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论证会。学校科研院副院长王雷、王艳老师、经济学院院长罗丹程、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付博文和学院全体申报教师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到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冯荣凯副教授对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一对一专题指导。

会上,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依次汇报了各自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与会的专家和老师们分别从项目选题、前期研究归纳、项目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项目创新点等多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更是给予大力支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老师们在练中学、学中干,不断厘清科学研究思路,掌握科学研究方法,了解前沿信息和上级政策,从而提升高水平科学研究成果产出。今后全院上下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营造氛围,扎实推进科学研究迈向更高水平,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首届数字贸易论坛”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