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7-13  点击:[]

7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科楼5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罗丹程主持。

首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总支书记付博文组织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通报了近期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对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专项布置。会议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支部书记要在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同时加强警示教育。全体教师要明大德、知敬畏,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职业道德修养,尽职尽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接下来,围绕期末及暑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暑期值班值守制度。假前对办公室、实验室、图书室、宿舍、机房、库房等各重点部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与整治,做到“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加强全院师生防电信诈骗及安全用水用电、用火用气、交通出行、人身及财产安全、饮食健康、防自然灾害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安全常识了解,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按照学校暑假工作十方面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传达及工作部署。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列出任务清单,强化责任意识,躬身入局,带头示范,拼抢争实,带领全院师生上下齐心,团结奋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39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青蓝工程”、“头雁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量化分析在国内银行风险管理中的运用”学术报告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