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参观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实验区沈阳片区实践活动

2019-12-27  点击:[]

12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参观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实验区沈阳片区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和2019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师生们走进了自由贸易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大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实验区沈阳片区管理委员会的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率先带领我们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整个政务服务中心的运行高效有序,窗口服务人员、咨询引导服务人员与自助服务设备相互配合,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离开政务服务中心,师生们继续参观了保税服务功能区。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保税服务功能区重点发展加工增值、仓储物流以及(保税)商品展示销售功能。保税功能区有条不紊的工作流程展现了自由贸易实验区沈阳片区的成熟体系。

最后,全体师生与沈阳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管委会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实验区沈阳片区在区位、交通、产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其一站式受理的办事指南。我院师生对此十分感兴趣,提出了许多相关问题。在深入的交流后,全体师生对整个自由贸易区的运营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经过此次参观,我院师生对沈阳自贸区的发展成效有了新的认识,对自贸区的运营流程也有了新的见解。这次活动对开阔学院师生的视野、提升我院研究生的专业素养具有深刻的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对2020年申报国家级项目进行院内论证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