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让青春在部队闪光,让梦想在军营绽放

2021-11-29  点击:[]

为增强我院新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家国情怀,培养具有使命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经济学院于2021年11月29日在教学楼A212举行征兵宣讲会暨退伍军人军旅分享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梁朋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及要求。

6211E

宣讲会第二项,由经济学院退伍复学的学生王刚、韦玮分享他们的军旅生活。两年的军旅生涯让我获得一往无前的力量,获得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精神力量,让我改变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让我学会了坚强、自律、感恩,一朝为军人,一生存军魂。

退伍的学长学姐从军营里的生活、训练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在部队当兵两年的收获,有苦有累,但更多的是成长。

666A2

军旅生活的分享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许多问题,经过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大家对应征入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宣讲会的最后,梁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本次宣讲会的内容做了简单的回顾,并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可以趁年轻立定尚武志,积极投身军旅中,当一个能文善武的热血学子,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传递雷锋精神,凝聚笃行力量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导师培训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