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寒假“返家乡”活动总结大会

2022-03-2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经济学院于2022年开展了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已于3月5日圆满结束,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到家乡的疫情防控、文化建设以及社区志愿活动中,并且取得了良好成绩,收到了感谢信等多种形式的积极回馈。并在3月20日下午六点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此次活动总结及成果展示,还邀请到了几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交流分享。

1121C

本次总结大会包括“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及成果展示以及实践成员及志愿者交流分享两部分,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以及关于志愿服务的感想,在会议最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梁朋老师对此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实践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使命意识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姿态投身到社会实践的大熔炉中去,用青春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疫”路有我,共待花开

下一条:传递雷锋精神,凝聚笃行力量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