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饮水思源,母校情深,校领导暖心关怀

2022-05-29  点击:[]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综合考虑疫情形势,响应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学校有序推进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为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扎实做好毕业生的离校教育,确保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校领导对经济学院毕业生寝室进行了走访。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璟在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健和驻校辅导员阿丽米热的陪同下,来到经济学院毕业生的宿舍。走访中,赵璟副书记与在校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李打包和各项工作进展,并询问了毕业生们在离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诉求,希望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赵璟副书记还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升学、就业状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和相关建议。一言一语浸润深情,展现工大家文化。赵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成果,也希望他们能将个人的学习投身于社会实践中,不断丰满羽翼,飞得更高,看得更远。同时,经济学院的领导、老师也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关怀,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奋勇向前,再攀高峰。


走访结束后,毕业生对赵璟副书记的暖心关怀非常感动,纷纷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不舍与留恋,也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后将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的开展,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沈阳工业大学浓浓的“家”文化。学校也对毕业生进行了离校前最后的人生教育和职业教育。最后,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下一条:“疫”路有我,共待花开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