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2019-11-14  点击:[]

经济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践行党的宗旨,树立服务意识。

11月13日,在学院党总支组织安排下,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洁校园从我做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清洁校园,捡拾垃圾。在初冬的寒风中,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将散落在草坪上的食物包装、白色垃圾等收拾起来,把文科楼后面的草坪打扫一新。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座谈。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的志愿活动,都会有收获,捡拾垃圾看似小事,但却使自己认识到,立大志须从身边小事做起,要从日常行为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树立了爱校护校的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履行党员职责,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为维护学校良好的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一堂特殊时期的特别党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总支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