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老师齐上阵,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2020-07-06  点击:[]

2020年7月,为了确保学生离校工作的如期开展,经济学院领导、老师们齐上阵,共助毕业生顺利离校。

学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老师们积极参与,帮助毕业生整理和邮寄学生档案、毕业证书、毕业纪念品。深入宿舍帮助学生打包行李,并开车接送学生离校,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职能部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顺利推进。老师们的细心付出为学生们带来满满的温情,让在千里之外的毕业生们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家文化。

虽然不能与同学们见面,但是学院的老师都希望毕业生们可以不留遗憾。和行李一起打包的,还有老师们浓浓的关怀;和包裹一起邮寄的,还有老师们美好的祝愿。希望这次行李打包行动,能让毕业生再一次感受学校的爱。祝愿即将远航的经济学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弘扬脱贫精神,凝聚脱贫力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一堂特殊时期的特别党课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