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劳动最光荣——经济学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2022-04-28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经济学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在校园防疫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月25日,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学校油菜花田,协助学校后勤部门进行油菜花田起垄保墒、锄草铲地工作,为学校油菜花田建设出了一份力量!

1C68F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农民的辛苦,也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3AE95

眼看“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今天在学院白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在校党员同志一起参加了学校油菜花田除草劳动。来到油菜花田,我们撸起袖子说干就干,大家排好队形一人负责一垄,一个半小时后,除草活动大功告成,不禁感慨到劳动者的辛苦!

——廖月

这次在油菜花田的锄草活动让我收获很多。虽然今天下午天气很热,风也很大,但是每个人都把自己负责的那一垄田上的草锄得干干净净,整个过程没有人喊苦喊累。希望不久之后就能看到一片美丽的油菜花。

——王念念

今天在学院党支部的组织下我与各位党员同志们参与了学校油菜花田的除草活动,这次活动使我身心都有一种全新的体验,感受到了田间劳动人民的不容易,今后要加强锻炼,在劳动中提高思想认识。

—班志静

在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经济学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号召下,参与了此次油菜花田除草活动。我认为此次劳动更加锻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党员带头参加志愿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油菜花开之时,大家一起相约美丽的工大!

——高尚玉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油菜花地锄草劳动,我觉得这次劳动非常有意义,我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在锄草的过程中,虽然很累,但是看着那一片翻新的土地,内心会有一种满足感,丰富我们在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

——曹涵冰

今天是我第一次铲地锄草。刚开始是不会的,我身边的朋友一直教我怎么用力,怎么锄草可以锄得快,渐渐也锄出自己的技巧来,虽然胳膊有些酸但是很激动,觉得下半年的花是自己锄过的地种出来的,就很开心。

                                                                   ——江婉琪

今天下午,我们学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相约油菜花地一起除草,为油菜花田的建设出一份力。在书记和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人一把锄头开始给菜地锄杂草,尽管天气很热,风又很大,但是每个人都在尽力去做,累并快乐着。

                                                                    ——孙悦阳

在这个春风和煦的下午,我参加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劳动实践课,主要的工作是为学校的油菜花田锄草。工作虽然简单,但是这样的劳动不但能够给我们一个走到室外感受春天的机会,同时体力工作虽然辛苦也令人心情舒畅,缓解了学习上和疫情封控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的压力。

                                                                    ——刘俊东

经济学院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环境建设出了一份力。此次活动不但使党员们体验了劳动的辛苦,劳动过程中大家团结互助,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今后,经济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身份在一线亮起来,让党员作用在一线展现出来。


上一条:五四精神传薪火,时代青年谱华章——共上主题微团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寒假“返家乡”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