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递雷锋精神,凝聚笃行力量

2022-03-13  点击:[]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动情地谈到雷锋精神,号召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依米”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积极学习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新时代奉献,掀起我校学雷锋精神的文明新风尚。

1641F

雷锋精神永不倒,中华传统万古扬!经济学院依米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寒假期间积极组织同学开展携手抗疫,助力社区活动,此外,经济学院响应号召积极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与你‘童’行,云端相伴”线上支教活动,践行雷锋精神,用自身行动延续爱岗敬业的传统美德;又开展讲述雷锋故事的活动,鼓励同学们以音频视频的形式讲出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并且于 3 月 4 日下午 14 时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本次系列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经济学院的同学们用自身行动讲述了雷锋爱岗敬业的精神。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时代青年,争做时代雷锋,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肩负起时代的青春使命。


上一条:经济学院寒假“返家乡”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南方七省家长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