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经济学院冯荣凯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2017-09-27  点击:[]

2017年9月6日,在经济学院526会议室召开了冯荣凯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表彰会。冯荣凯老师的基于非核心企业“回声效应”的国有企业创新成长路径研究(71703105)获得直接费用:19万元。该项目从非核心企业创新增长的“回声效应”视角构建国有企业创新成长的路径模型,以揭示国有企业创新成长及产生创新网络体系化能力演化的内在机理。

学院奖励冯荣凯老师2万元,并提供办公室一间。全院老师都为冯荣凯感到无比荣耀。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