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英国提赛德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2019-05-08  点击:[]

相关学院:

英国提赛德大学建校于1930年,是一所拥有80余年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位于英国工业革命发源地之一米德尔斯堡(Middlesbrough),是英国重要的工业、教育、创意产业、数码媒体、运动休闲地区和港口城市。学校具有行业顶级水准教学设施和国际化的教学团队,其学术成就、校企合作、就业服务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同。我校拟组织学生参加提赛德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我校在校的本科生;

2、我校在校的硕士研究生;

3、专业无限制;

4、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成绩良好。

二、项目内容及时间安排

(一)项目内容

课程安排:申请人可根据兴趣爱好自由选择英语课或专业方向课。

1、学术英语课:两周至少35小时的英语教学,如学术英语、社交英语及英国文化,包括个人展示、批判性思维、小组讨论、研讨技能、案例分析、角色扮演。小班授课,提赛德大学资深教师亲自教学,侧重听说读写的实际应用。

2、机械工程方向:高级材料与加工研究,性能预测(空气动力学、机构和动力学),数字化设计与分析(CAD/FEA/Fiber SIM),制造与测试(实践项目),工程管理。

3、数字营销方向:数字营销概论,在线市场分析,数字营销策略,工作坊,数字平台关系营销。

4、游戏、动漫与视觉特效方向:项目及设施,小组项目(3D建模/效果/合成),动画工作室软件演示,小组回顾与反思实践,最终产品演示和评审。

5、公共卫生方向:公共卫生理论、当代公共卫生实践环节中的问题、全球公共卫生、社会概念、社会分层。

6、国际法方向:国际法律体系、国际法渊源、国际组织、国际刑法、国际人权、国际和欧洲法律规范下的犯罪调查。

7、运动及康复训练方向:人体生物学、运动生理学、上下肢运动解刨学、运动损伤的紧急处理与康复概述、运动损伤之心理疗法。

访学结束后,提赛德大学颁发相关学习证书。

(二)时间安排

2019年7月15日-26日(学术英语课)

2019年7月29日-8月9日(专业方向课)

三、项目费用

1.4万元人民币/人(2周)

2.6万元人民币/人(4周)

具体费用包括:

学费、学习资料、开班及结业式、学习证书、校内公共教育资源与服务设施(图书馆、健身房、实验室、无线网络、电脑、专业项目耗材)、大学组织的所有社交活动(周末深度游)、机构参访、当地交通、机场接送、住宿(学生公寓,独立房间,配备寝具、厨房、烹饪设备、餐具)。

费用不包含:

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校内餐厅或自助式厨房DIY)。

四、申请程序

请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以下材料的纸质版提交到国际合作处:

1、《英国提赛德大学暑期访学申请表》(附件1)

2、《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附件2)

3、护照首页复印件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5月13日

六、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处(校部225室)

联 系 人:刘丹丹

联系电话:024-2549 6051

特此通知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

                                                                    2019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英国提赛德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和4+1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交换生”、本硕接续合作项目招生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