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英国提赛德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和4+1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的通知

2021-03-12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签署的《沈阳工业大学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合作备忘录》,2021年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留学项目开始招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一)选派对象

本科在读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

(二)选派条件

1.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公民;

2.学习成绩优良,平均成绩75分以上,4+1项目招收专业为机械工程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电气工程类、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软件工程类、经济与管理类、艺术类、新闻媒体类、法律、英语;3+2项目招收专业为机械工程类、电气工程类、建工类、管理类。

二、入学时间

2021年9月

三、培养模式及英语要求

(一)培养模式

4+1项目,沈阳工业大学4年(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英国提赛德大学1年(硕士学位证)。

3+2项目,沈阳工业大学3年,英国提赛德大学2年,顺利毕业后,获得沈阳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提赛德大学学士学位证+硕士学位证。

(二)英语要求

雅思6.0,直接入读专业课

雅思5.5,5周学前英语课,入读专业课

雅思5.0,9周学前英语课,入读专业课

注:无雅思的同学可参加提赛德大学英语内测,以内测成绩代替雅思

四、申请材料

1.中英文在读证明

2.中英文成绩单

3.英语证书(没有雅思证书的,可参加提赛德大学英语内测)

4.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4+1项目提供,可后补)

5.护照首页复印件

6.《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及赴港、澳、台登记表》(见附件)

五、学费及生活费

学费:13000英镑/年

合作项目奖学金:1000英镑

学费减免:500英镑

实际学费:11500英镑/年(约10万元人民币/年)

提赛德大学校长奖学金:5000英镑(根据学生成绩单独申请)

生活费:约5500人民币/月(仅供参考,含食宿,住宿为配备厨房的自助式学生公寓,独立房间及卫生间)

六、项目优势

1.英国是全球最发达国家之一,英语及高等教育的发源地,教学质量、学术水平、科研能力享誉世界。

2.全球认可的学历文凭。

3.校际合作项目,直接向提赛德大学递交入学申请(非考试)。

4.传统一年制硕士课程与创新型18个月高级应用硕士(由提赛德大学安排英国实习)课程双选择。

5.各类国际行业协会认证的专业课程,含金量更高。

6.语言+专业双录取。

7.学费低,奖学金高,学生签证合法工作(每周20小时),进一步降低留学成本。

8.英国对国际学生的PSW(毕业后英国工作2年)签证,在英国工作成为现实。

9.原汁原味的英国文化,自然舒适的生活环境,欧洲旅行的便利位置。

七、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4月16日

八、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地点:国际合作处(校部225室)

联 系 人:刘丹丹

联系电话:024-2549 6051

特此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英国提赛德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