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私募基金产品监管趋势与设计报告会

2018-04-16  点击:[]


  4月3日下午2点我院研究生在文科楼526召参加了私募基金产品监管趋势与设计报告会。报告人为辽宁省证监局王博博士。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副院长张孟才。

  王博,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高级经济师,金融工程博士,从事过企业上市,证券,期货公司监管工作,有丰富的金融监管工作经验和学术功底,在 CSSCI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王博就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运行环境,基金的组织、运行与管理,基金的募集与认购,资源与优势分析,拟投资项目情况,基金的收益及其发展所需的支持,新形势下基金需求解决方案,产品设计与运营,管理人需求解决方案,产品设计等全方面的为大家进行讲解。

  王博的报告让师生们大开眼界。很多同学感言,课上学到的是书本知识,与实践联系的少,王博士的报告让大家感受到了知识在实践中的运用。大家受到了很多启发和收获。

上一条:第十一届(2018)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参会报告

下一条:私募基金产品监管趋势与设计报告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