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暨南大学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

2018-11-16  点击:[]

     第十五届中国金融学年会于2018年11月10日在暨南大学举行。本届年会由暨南大学和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会联合主办,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和暨南大学金融研究所承办,《南方金融》杂志协办。

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教授、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教授、世界银行发展研究部首席经济学家徐立新教授以及第十五届金融学年会主席、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少波教授,第十五届金融学年会理事会主席、上海财经大学刘莉亚教授、中国金融学年会秘书长厦门大学郑振龙教授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刘少波主持。刘莉亚教授结合数据展示了十年来金融学年会的发展情况。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162所境内知名大学和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台湾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60所境外知名学府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银行等20家机构或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我院院长宋永辉教授、金融系教师许桂红教授、金融工程系教师付岱山副教授、金融学专业研究生刘佳妮同学和许倩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会师生表示此次会议收获巨大。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师生还与我校金融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暨南大学金融学专业的研究生杨晓洁同学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迎70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之宏观与固定收益研究框架暨收益率模型分析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