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计划——信达证券辽宁分公司

2022-05-15  点击:[]

5月13日14时,经济学院与信达证券辽宁分公司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开展访企拓岗计划。信达证券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史焕伟、公司招聘小组成员高鹰、汪震波,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璟、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主持。

1D92C

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首先发言。宋院长从学院发展脉络展开,从学院建立背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详实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再从师资队伍、教科研立项成果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硕果方面,将近些年来学院取得的实质性发展做了介绍,同时衷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同企业建立长期联系和进行深度合作。

BFE09

信达证券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史焕伟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包括公司近些年来的发展、区域业务、此次招聘计划和职员的薪资待遇、个人成长空间等等。他强调公司高度重视和沈阳工业大学的合作,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就业工作和招聘业务的良好互通。

F051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璟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因疫情影响,此次与信达证券公司的交流以线上形式进行,希望在日后条件允许时与企业实现双向走访互动;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对信达证券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公司实力雄厚,声誉远扬,是学生就业的优质选择;学校会全力支持校企合作深入发展,积极利用多种渠道向学生及家长做好公司的宣传和推荐工作,同时希望公司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毕业生职业发展,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和推进高校的就业指导工作,在双方通力合作下,真正让企业满意和学生受益。

13C60

此次与信达证券进行线上交流标志着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计划正式开启。学校层面校领导带头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邀请一批用人单位到学校组织线上与线下人才招聘,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学院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家长”,将最优质的企业推荐给毕业生,将最好的服务呈现给每一名学子。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计划——东方雨虹

下一条:勇往“职”前 心动offer等你来(三)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