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计划——东方雨虹

2022-05-28  点击:[]

5月27日10时,经济学院在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璟的带领下,与东方雨虹长春生产物流基地主要领导相聚云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访企拓岗计划。东方雨虹长春生产物流基地总经理李洋、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史晓强、长春生产物流基地人力资源经理杨立超;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璟、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就业专员、毕业生辅导员共同参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主持。

4D982

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对与东方雨虹进行线上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尤其是防水行业龙头,近几年发展迅猛,企业声誉好,取得的业绩有目共睹。经济学院的很多毕业生对企业有高度的择业倾向,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为双方搭建起更为宽阔的合作平台。随后宋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情况,从教学科研和产学融合方面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取得的硕果进行了相关介绍。

66042

东方雨虹长春生产物流基地总经理李洋对集团发展尤其是长春基地的组建运营、业务发展和公司业绩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沈阳工业大学的毕业生素质高是企业的优质选择,近几年公司始终与沈阳工业大学保持密切联系,日后也将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做好人才招聘和培养工作。同时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史晓强从2022年校招计划、2023年人才需求、员工入职发展三个方面谈起,重点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岗位和公司福利制度、股权激励等。

48AE0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璟同志作总结讲话。她谈到,沈阳工业大学同东方雨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些年来企业的快速发展正是企业先进文化和重视人才培养的结果。高校同企业都承担着重要的社会功能,其中也包括协同育人。欢迎并衷心希望企业多到校交流,多挖掘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中锻炼成长。借此契机,赵璟副书记代表校方诚挚向企业发出邀请,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协同发展方面多交流,多合作,争取和企业后期有科研成果转化合作的可能,提升双方合作的横向延展。

A6DDC

经济学院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计划,在经过前期充分论证和准备的前提下,积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同时不断探索新时期下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访企拓岗契机,加强与企业、学生、家庭的多向互动,实现校企合作和校企协同育人、家校协同育人多维度的三全育人平台,将学院的内涵建设同学生的素质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从业实训讲座——沈工大优秀毕业生谈就业感想” 圆满落幕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计划——信达证券辽宁分公司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