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经济学院

2018-09-26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践行“成都宣言”,引导教师回归教育初心,校党委决定在全校教师中开展“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经济学院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1:30,在526会议室召开了“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各教研室分别在526、547、503、520、545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老师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刘自康署名文章《以一流之师育一流之才》的基础上,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充分发表意见。各位老师从自己的从教工作中深刻思考了初心,达到了大学习大讨论初期的目的效果。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大讨论

下一条:经济学院在第五十二届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