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在第五十二届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17-09-29  点击:[]

伴随着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拉开序幕,9月29日上午九点整,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

经济学院教职工摩拳擦掌,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在团体项目中争分夺秒、配合默契,在个人赛中勇往直前,彰显个人魅力。比赛中,每位教职工都沉浸于无限的青春与活力之中,也从学生们的呐喊助威中感受到了桃李芬芳的喜悦。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经济学院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上一条:“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经济学院

下一条:经济学院勇夺校教职工排球联赛季军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