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勇夺校教职工排球联赛季军

2017-06-20  点击:[]

经过一周多的激烈角逐,第十一届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赛于6月20日在中央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经济学院在三、四名决赛中力克对手,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经济学院代表队由党总支书记姜国庆担任领队,上场队员为宋永辉、张孟才、郭玲、杨灵、冯志、梁朋、崔忠平、武宁、郑羽等九人。

在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小组赛阶段,队员们顶着烈日和酷暑,克服诸多困难,面对强敌,敢打敢拼,小组顺利出现;三、四名决赛中大家信心满满,在场上每球必争,全力争胜,经过决胜局的艰苦鏖战取得最终的胜利。

通过本次排球联赛,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积极参与,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比赛锻炼了体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朝气蓬勃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经济学院在第五十二届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