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座谈会

2020-09-10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于2020年9月9日在文科楼526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莉主持,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9月9日下午,文科楼526会议室布置一新,乐声悠扬。老师们一进会场就收到了院长和书记亲手送上的玫瑰花和小礼品,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下召开。

党总支书记白莉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白莉书记还与老师们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学院对从教30年以上的老教师进行了隆重表彰。

随后,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依次发言。老师们回顾了学院在“家”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分享了从教感悟,交流了科研心得及海外学习经历。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向前辈们表达了崇敬之情,并立志为学院学术传承和发展贡献力量。会上,老师们还盛赞了学校党委的一系列教师节安排,认为学校推出的各项惠民举措,体现了对一线教师深切的关怀,温暖贴心,细致入微,使广大教师切实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尊师重教“家”文化。

最后,院长宋永辉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双一流”建设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勉励全体教师鼓足干劲、奋进担当。

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书育人,勇挑重担,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做出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0研究生新导师新培养方案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