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2020-09-03  点击:[]

新学期伊始,同时也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于2020年9月2日下午在文科楼526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暨新入职教师培训会。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党总支书记白莉、金融工程系主任马千里和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会议的内容旨在让新入职教师初步了解学校和学院的校风校貌、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等总体概况,明晰自身工作职责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关心她们的生活状况,倾听她们的声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她们尽早转变角色尽快成长。同时结合我校2020年7月出台的《沈阳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培养管理实施办法》和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对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她们能够站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业绩。

与会教师围绕工作愿景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畅所欲言,感谢学院对她们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锤炼自己,教书育人,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引路人。

接下来,学院会进一步有计划地开展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专项培训,让青年教师以满腔热忱尽快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去。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弘扬脱贫精神,凝聚脱贫力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