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一堂特殊时期的特别党课

2020-06-19  点击:[]

2020年6月18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白莉,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永辉,团委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梁朋,国贸经济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级辅导员关娜,金融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级辅导员周翰伯,2019级辅导员阿丽米热,学院组织员张宁及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受疫情影响,此次党课采取线上方式,通过这次特殊的党课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同志送上祝福和嘱托。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经济学院党总支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老师齐上阵,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下一条:经济学院对2020年申报国家级项目 进行院内论证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