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国银行沈阳开发区支行签署“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17-07-05  点击:[]

 

 

为加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拓宽学校与银行合作新领域,7月5日上午,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国银行沈阳开发区支行在我校文科楼526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副校长袁晓光在签字仪式前会见了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沈阳市分行以及开发区支行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关领导,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中出席签字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简要回顾了沈阳工业大学与中国银行及其下属机构合作的历程,对实践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将与中国银行沈阳开发区支行在更多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兼沈阳市分行行长胡刚代表中国银行方面讲话,他首先感谢袁晓光副校长的热情会见,并且畅谈了他对沈阳工业大学校训“自强、笃行”的理解以及对沈阳工业大学教风学风的了解,表示沈工大的学生学风淳厚功底扎实,通过在实习基地的实习定会有所收获,银行方面也将从中受益。他并提议校行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教职工科研合作、业务拓展、党的建设、共青团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签字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孟才主持。沈阳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苏晓明与中国银行沈阳开发区支行行长郭炜共同签订了“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出席签字仪式的各位领导见证了签字仪式。

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在讲话中对与会领导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双方合作提出了希望。此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中国银行的合作关系。

沈阳工业大学与中国银行有着较长的合作历史。我校在几年前即与中国银行在公务卡方面进行过合作,在去年我们的工资卡也改为在中国银行办理,加深了财务层面的合作力度。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在青年教师的实践培训方面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基于这种多层面的交流的不断深入,我校经济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李倩与开放区支行寇光伟行长进行了多次务实的会晤,并在6月下旬迅速形成了初步沟通的成果。即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到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及相关五个网点的支行去进行实习。目前,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都签订了实习协议、保密协议和保险协议,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中。鉴于这种良好运行的背景下,双方都希望把这个实践活动常规化。随后,双方进一步进行了实践基地的洽谈,并最终达成协议。双方都有意愿在教职工科研合作、业务拓展、党建、团建等相关方面进行合作发展,形成全面深入的合作。

中国银行沈阳开发区支行行长郭炜、副行长许丁,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国庆、副院长郭玲、金融工程系主任李倩,以及金融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经济学院冯荣凯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