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7-06-30  点击:[]

6月11日至14日,经济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文科楼举行。来自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专业的232名毕业生参加了公开答辩,各专业指导老师分别担任各答辩组现场评审。

基本流程

1.学生在答辩会举行前,将经过指导老师审定并签署过意见的毕业论文一式三份连同提纲、草稿等交给答辩委员会。

2.答辩现场,由答辩老师介绍答辩规则。

3.学生概述论文的题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发现与结论等。

4.答辩老师针对论文进行提问。

5.学生回答完所有问题后退场(如分组进行答辩,则待组里所有人答辩完成后清场休会),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商定是否通过,并统计成绩。

6.召回答辩学生,当场宣布答辩结果、进行小结;或之后宣布答辩成绩


学生在认真的做论文汇报

老师们在讨论学生的论文答辩情况

学生虚心地接受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正在听取学生的汇报


经济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经过两天的努力毕业论文答辩圆满落下了帷幕,2017级本科生在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 师生之间互动氛围十分活跃,答辩老师对学生的论文内容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大部分学生对老师的提问回答的从容不迫并且虚心接受老师的意见。此次答辩是2017级学生大学期间由老师传授的最后一堂课,老师们所提的中肯建议,拓宽了学生们思考的维度,提升了联系实践的能力,也让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国银行沈阳开发区支行签署“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学士学位顺利通过评审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