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培训会

2020-10-20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18日,经济学院的白莉书记带领四名青年教师崔忠平、马巍、许良超和陈杨去成都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中教协(北京)教育技术研究承办的“高校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培训会”。

在为期3天的培训时间里,北京师范大学的刘勇教授、重庆大学的鄢显俊教授、南开大学的管健教授、中共中央党校的陈玉仑教授,分别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与国家发展战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细节”与“大局”:如何写一个吸引评委眼球的申报书?》《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中的要点与注意问题》、《如何规范申报国社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省部社科、地方社科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述,课程非常充实,各位专家、教授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深入浅出,异彩纷呈。

培训课结束后,教师都说专家们理论结合实际的精彩讲解,使老师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启发很深,收获很多。

上一条:勇往“职”前 | 你,就是未来!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0研究生新导师新培养方案培训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