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教师 参加辽宁省统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02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的辽宁省统计学会会员代表及研究生代表一行10人在辽宁人民大厦参加了辽宁省统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由辽宁省统计局副局长姜永平同志主持,大会首先通过了新修订的《辽宁省统计学会章程》,之后辽宁省统计局局长魏红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辽宁省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并表示辽宁省统计学会要立足于辽宁,讲好辽宁故事,为促进辽宁全方位经济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对辽宁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提出几点要求,希望第九届理事会能坚持党建引领,促进辽宁省统计科研和学术交流长足发展。

最后辽宁省统计学会参会代表选举了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辽宁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谢地被选为理事会会长,沈阳工业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单位当选为辽宁省统计学会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我校经济学院宋永辉教授、罗丹程教授、李倩副教授分别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本次大会,对我校教师了解辽宁全方位振兴现状及促进统计科研长足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附:辽宁省第九届统计学会会员名单(沈阳工业大学,16人)

经济学院:宋永辉 罗丹程 张弛 朱天星 李倩 付岱山

杨灵 邱爱莲 马千里 冯志 李丹 宋连成 崔忠平

管理学院:侯巧铭

理学院:王博 金翀阳

上一条:经济学院对2020年申报国家级项目 进行院内论证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喜迎2020新年联欢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