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喜迎2020新年联欢会

2019-12-31  点击:[]

2019年12月24日,经济学院举行了《喜迎2020新年联欢会》。

12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所在的文科楼五楼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会议室和走廊都用拉花和气球布置一新。下午1点30分,在节日欢歌声中,联欢会正式开始。联欢会的节目丰富多彩,辅导员和院办的年轻人表演了充满活力的舞蹈,各系的老师都表演了小合唱,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着院办人员表演了诗朗诵。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有趣的游戏。老师们有的表演节目,有的参加游戏活动,争先恐后参与其中。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一些学生也被歌声吸引,前来观看。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联欢会上,宋永辉院长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院工作的不足,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学院党总支书记白莉也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紧问题整改落实,团结奋进,不断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教师 参加辽宁省统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参观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实验区沈阳片区实践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