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校友论坛第三期——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控制

2019-09-19  点击:[]

9月19日下午1:50经济学院于文科楼420室召开了第三期“情系工大,七秩相约”校友论坛,由来自北京股权投资公司总裁段盛华为我院百余位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控制”的学术报告。



首先段盛华校友与在座师生分享大学时期的生活往事的同时强调了工科类学科在经济学专业中的重要作用。提到投资行业,段盛华校友从两个方面为在座师生深刻分析讲解了投资行业的风险与对策。讲解过后,段盛华校友表示在学校中学到的知识、获取的能力是未来在行业中工作的基础,因此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分享合作的心态都是极为重要的。随后,段盛华校友与在座师生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在座同学们关于行业发展前景、就业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此次报告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对投资行业的了解,更让大家认识到了风险控制在股权投资中的运用,对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启发作用。至此,喜迎沈阳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经济学院校友论坛圆梦落幕。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同襄母校发展盛事,共谋学院发展前景”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校友论坛第二期——新科技与资本市场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