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同襄母校发展盛事,共谋学院发展前景”校友座谈会

2019-10-10  点击:[]

9月21日下午1:30,庆祝沈阳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经济学院校友座谈会在文科楼526会议室隆重举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各届校友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白莉主持。

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感谢校友们能够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返校,宋院长表示,经济学院多年以来稳步发展,不断壮大,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和全体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各位校友都是经济学院的宝贵财富,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不断发展,喜报频传,学院深感骄傲。作为大家曾经的老师,希望校友们今后仍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祝愿校友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他们表示重回母校就像又回到了家里一样,与不同届的校友们见面,大家都有说不尽的肺腑之言。经济学院教师代表姜国庆、郭玲、张巍也和校友们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工作上的难忘经历,他们表示见到各位校友倍感亲切,感谢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让彼此相识,会在今后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关注各位校友,一日工大人,一生工大情。    

最后白莉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再次感谢各位校友们的到来,她表示,经济学院全体师生一定同心协力,助力学校发展前行。相聚的时间既美好又短暂,希望校友们能够找到回家的感觉,祝福所有校友生活顺利,前程万里。

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学院师生参加“挂牌第一课暨企业估值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校友论坛第三期——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控制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