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领读活动

2021-04-19  点击:[]

2021年4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领读活动,党总支书记白莉、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宋永辉进行领读,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列席。

读书班上,白莉领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宋永辉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两位同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崛起做出的历史贡献、以历史唯物主义观点看待党走过的曲折道路、正确认识毛泽东同志的历史功绩、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意义等方面,结合学习篇目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谈了今后的工作重点,表示要加强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把握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武装和思想引领,教育党员和广大师生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面对困难,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我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经济学院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 “巍巍百年征程志,铮铮学子爱国情”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百年峥嵘,少年自强”趣味运动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