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04-26  点击:[]

4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等在文科楼526会议室陪同调研。

宋永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首席教授赵玉林和教授杨兰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会上,杨春副书记首先对武汉理工大学的总体办学情况做了介绍,对经济学院目前学科总体布局和和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作为理工院校中的经济学科尤其是把经济学科作为独立学院,双方行业背景和发展历程非常相似,很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也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需要破解的问题。宋永辉院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介绍了学校目前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经济学类一流本科建设工作中的相关做法和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发展现状等相关问题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就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破“五唯”后的研究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认识,相互学习和借鉴了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均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有利契机加深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互通,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济学类领域的交流合作。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白莉、教授张弛、教授许桂红、研究生辅导员周翰伯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史 畅谈立德树人体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领读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