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史 畅谈立德树人体会

2021-04-29  点击:[]

2021年4月28日,经济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并以“学党史强信念,畅谈立德树人”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强信念、加强思政建设、做好立德树人的要求。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畅谈个人体会,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党支部书记马千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谈了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对于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作用,肩负起教师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

滕永平认为党史学习对于当代大学生具有重要作用,00后的大学生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提高政治理论素养,高校教师要提高课程思政意识。

许桂红介绍了学习党史情况,认为党的历史和国家发展紧密相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党史增强政治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付岱山结合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表示把要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

殷光伟介绍了学生的学习情况,认为要通过党史学习,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立德树人主动性、积极性。

上一条:接力诵读党史赓续红色基因——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