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2021-04-30  点击:[]

4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本部门内所有实验室、办公室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旨在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校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有关要求,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杜绝各类安安事故和涉稳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坚决做到担当尽责、不留死角、消除隐患、确保实效,对于发现的一系列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做到立行立改。下一步,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准则和条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担负起安全监督职责。

上一条:不忘初心使命 励精图治奋斗“十四五” ——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场集体学习

下一条:接力诵读党史赓续红色基因——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