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校友“圆梦”奖学金评审会暨颁奖仪式

2017-04-27  点击:[]

4月27日下午1点30分,经贸93校友“圆梦”奖学金评审会暨颁奖仪式在文科楼526会议室隆重举行,原经济贸易学院93级校友储鹏、柳潇、吕俊明,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校学生处副处长田玉宝、校党政办副主任宋景城、校团委副书记孙绍然、经济学院副院长郭玲、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文波,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梁朋参加了评审会。

根据《经贸93校友“圆梦”奖学金》的评审办法,经济学院于2017年3月27日启动该项奖学金申报工作。共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工商管理5个专业,59名学生上交申请表,由校友们筛选申请表,以1:2比例入围参加答辩。会上,每名入围学生进行了现场答辩。根据评委们的最终评审,共评选出“圆梦”优秀学生奖学金6名;“圆梦”创新创业奖学金3名;“圆梦”励志奖学金10名。

经济学院宋永辉院长向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发表讲话。他讲述了经贸93校友“圆梦”奖学金的发起历程,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以及对学生们的帮助和鼓励。校友吕俊明代表“经贸”93级校友做出了发言,他希望受奖励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成长,以优异的表现回报母校的培养。校党政办副主任宋景城在讲话中希望通过校友回馈母校的奉献精神感染更多的在校学子,不断传承这种真挚的校友情怀,加强优秀校友队伍建设。经济学院刘璐和管理学院王崇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对校友们的爱心表示感谢,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日益进取,不辜负校友和老师们的期望。

    经贸93校友“圆梦”奖学金是沈阳工业大学原经济贸易学院93级校友储鹏于2010年发起,之后沈阳工业大学原经济贸易学院93级校友王鹰、王成栋、柳潇、吕俊明、朱志鹏同学先后加入捐赠队伍,并于2013年共同出资正式设立的。“圆梦”奖学金的设立为广大学子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提升空间,有助于品学兼优的学生更好地成长发展。同时也激励学生逆境成才、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上一条:经济学院“德璋”校友奖学金评定章程

下一条:经济学院校友“圆梦”奖学金评审条件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