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      正文

经济学院"德璋"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12-24  点击:[]

 12月23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在文科楼526举行了“德璋”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党总支书记白莉,沈阳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董世远,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副院长罗丹程,学院团委书记梁朋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因为疫情的原因,校友周德璋以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周德璋,男,原经贸学院87级校友,在校学习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干部,毕业后积极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2019年,沈阳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期间,周德璋学长向学院捐助10万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积极帮助在校学子树立目标,成长成才。

 经过申请与评选,最终得出优秀科研成果突出贡献奖励1名、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10名、励志奖学金7名、科技竞赛奖学金4名,研究生专项奖学金2名。

 周德璋学长在线上致辞:“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工大学子追逐梦想,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颁奖仪式最后,宋永辉院长发表了讲话,回顾了周德璋校友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代表学院对“德璋”校友奖学金的设立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秉承周德璋校友的优秀品格,把今天的荣誉转化为明天的成长和进步,致力于探索未知领域,勇攀科学高峰;致力于丰富思想宝库,引领社会进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同时,宋院长希望同学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报答祖国,报答社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下一条:经济学院“德璋”校友奖学金评定章程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