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交换生”、本硕接续合作项目说明会

2018-10-29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下午,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交换生”、本硕接续合作项目说明会在文科楼526召开。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教学院长张孟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国庆及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刘副校长等人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说明会上,首先刘副校长分别从学位点的设立、申请条件、相关费用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国外生活经验,对美国大学教育、校园生活和专业选择等与国内情况作以比较。

此外,刘副校长还通过生动的照片,向学生们展示了特拉华州立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文艺生活,以及浓厚的学术氛围。

随后,语言学院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在美国大学学习语言的相关知识,向学生们推荐了学习语言的相关软件。

接下来,大家就宣讲会有关事宜互相交流,刘副教授耐心的解答了学生的相关问题。项目说明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说明会为经济学院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同学们对交换项目的了解,调动同学们参加海外交流项目的积极性。我院寄希望于长久合作关系中,愿双方的明天会更好。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学习交流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