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学习交流会

2017-06-27  点击:[]

2017616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于教学楼F101教室举办了我校师生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学习交流会。

根据我校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签署的交换生协议、3+2本硕连读协议,以及我校选派教师到特拉华州立大学进行课程进修的安排,经过本人报名和学校选派,我校将有6名交换学生、23+2本硕连读学生和一名进修教师共赴特拉华州立大学学习。

为了更好地了解国外学习生活,顺利办理出国手续,经济学院举办了本次学习交流会。由学校公派的经济学院教师侯坤、参与交换项目和3+2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学习交流会上,经济学院首批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交换学习并学成归来的学生华昕介绍了在美国学习和生活的经历、经验和体会,并就出国留学相关细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与解答。华昕在美交换学习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并积极参与学校学生组织和华人社团活动,表现积极,得到了特拉华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刘凤山的称赞。据悉,华昕已经申请延长在美交换学习半年,业已得到学校批准。

整个学习交流会气氛活跃,访学师生就相关疑惑踊跃提问,华昕就大家的关心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对赴美手续办理等流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消除了许多疑虑,对未来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也更有信心。学习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赴美的师生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交换生”、本硕接续合作项目说明会

下一条: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