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04-02  点击:[]

应我校邀请,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负责国际事务的助理副校长刘凤山教授及特拉华州立大学国际事务中国项目专员于伟远先生访问我校。4月1日上午,袁晓光副校长在校部418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袁晓光副校长首先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友好合作的历程。他指出,自2016年签署《沈阳工业大学与特拉华州立大学合作备忘录》以来,两校又相继签署了《特拉华州立大学国际本科生美国文化增益项目》和《沈阳工业大学与特拉华州立大学关于“3+2”大学生/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的合作协议》,并且得以顺利实施。在这过程中,刘凤山助理副校长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特向其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袁晓光副校长又就我校选派青年教师到特拉华州立大学进行培训、建立理工科专业合作项目等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刘凤山助理副校长对袁晓光副校长在百忙之中会见他表示感谢,通报了我校派出的交换学生在特拉华州立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回校后将尽快与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协调,探讨和调研教师培训和开展其他合作项目的可行性。

会见结束后,刘凤山助理副校长在文科楼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宣讲会。他分别从美国的大学及研究生录取、校园生活、课程体系及专业选择、大学生工作及收入、大学管理、生活在美国、中国留学生、特拉华州立大学概况,以及交换生项目和3+2本硕连读项目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介绍。随后,他即席回答了学生们关于留学项目的提问。经济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有留学意向的学生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党总支书记姜国庆,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徐岩,以及经济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学习交流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