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社科联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基地建设工作

2021-03-19  点击:[]

2021年3月18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石坚到我院调研指导基地建设工作,沈阳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自康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首先听取了我院张弛和崔忠平两位老师近期课题研究情况的汇报,随后到我院“东北亚经济合作及自由贸易实验区研究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对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中,石坚主席首先肯定了沈阳工业大学领导对社科工作和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指出,沈阳工业大学文科理科建设紧密结合,对于基地来说可以充分利用工科专业优势实现文工专业融合,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因此在研究方向上要聚焦学校专业,坚持长期研究,争取形成此领域的高端智库。石坚主席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基地的领导;二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发挥好基地平台引领和聚焦人才的优势;四是要在发挥基地服务辽宁的作用上,动员科研人员继续做好发展服务、关注辽宁、关注当下。

省社科联科研部长李红、经济学院副院长罗丹程一同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的“自贸试验区深化改革开放与创新实践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辽宁省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论坛在沈阳工业大学召开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