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参加“挂牌第一课暨企业估值培训会”

2019-11-30  点击:[]

经济学院师生参加“挂牌第一课暨企业估值培训会”

2019年11月29日,经济学院院长、MF中心主任宋永辉、副院长MF中心常务副主任罗丹程、金融学系主任、MF中心副主任李倩、研究生辅导员周翰伯以及2019级金融专业硕士、应用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硕士研究生等一行42名人参加了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辽宁省股权交易中心主办的“挂牌第一课暨企业估值培训会(投资资本沙龙)”活动。

会前,辽宁省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王旭女士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谈,欢迎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师生的到来,并希望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建设高水平的沈阳工业大学----。

会上,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市场监管部张晨首先进行了中心挂牌第一课讲解,该课程为指导新挂牌公司如何参与资本市场的第一堂基础课程,旨在帮助挂牌公司掌握《公司法》、《证券法》、中心的《业务规则》对挂牌公司的基本要求、董监高应履行的职责、股份转让和发行的基本条件与流程,掌握如何借助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综合服务体系参与资本市场各项业务。

随后,北京心流慧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兴慧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估值让企业更有价值”的主题分享,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该课程重点介绍了资本市场的本质,目前企业估值的大环境和估值的相关政策和估值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和作用。

本次活动对我院教师、研究生了解区域资本市场发展、挂牌企业价值评估、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具有实践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外贸人才素质与就业前景展望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同襄母校发展盛事,共谋学院发展前景”校友座谈会

关闭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9219     邮编:110870

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    管理员入口